试题与答案

不被消化或吸收,能增加粪便体积,同时还增加水结合能力的药物有() A.甘油栓 B.硫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不被消化或吸收,能增加粪便体积,同时还增加水结合能力的药物有()

A.甘油栓

B.硫酸镁

C.比沙可啶

D.聚乙二醇4000

E.羧甲基纤维素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43714ddfcb87ec744ebdf2f90c369c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月经周期第11~13日,优势卵泡增大至18mm左右,分泌雌激素量增多,在FSH刺激下,颗粒细胞内又出现了LH受体及PRL受体,具备了对LH、PRL的反应性,此时便形成了排卵前卵泡。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执行程序是指人民法院的执行组织依照法定的程序,对发生法律效力的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内容,以国家强制力为后盾,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迫使义务人履行义务的行为。执行应当具备的条件包括( )。

A.执行以生效法律文书为根据

B.执行根据必须具备给付内容

C.执行必须以负有义务的一方当事人无故拒不履行义务为前提

D.我国行政机关作出的法律明确规定由人民法院执行的行政决定

E.仲裁机构制作的依法由人民法院执行的仲裁裁决书、生效的仲裁调解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