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慢性肺心病的发生过程中,以下哪项不是引起肺动脉高压的常见因素() A.缺氧 B.肺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在慢性肺心病的发生过程中,以下哪项不是引起肺动脉高压的常见因素()

A.缺氧

B.肺血管解剖结构改变

C.血容量增高

D.血液黏稠度增加

E.电解质紊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3f01066bd06a33212a78b3f7bfd5708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①小明以自我为中心,不爱帮助同学,而且不尊重同学,随便给同学起外号,伤害了同学的自尊心,失去了交友中的平等,友谊就失去了赖以存在的基础。②小明凭借自己在学习上的优势,轻视他人,最终使其失去了真...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乡人民政府统计站统计员私自改动20个村民委员会上报的2009年农村经济统计年报报表,并根据改过的数据编制2009年全乡的年报,经乡政府主要领导签字及加盖乡政府公章后上报到县统计局,被核查发现,涉嫌统计违法。县统计局对此种违法行为依法作出了处理。
根据上述资料请回答:

该统计员和该乡政府涉嫌统计违法行为有( )。

A.虚报统计资料

B.瞒报统计资料

C.伪造统计资料

D.篡改统计资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