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推荐中、重度痤疮伴感染显著者应用的处方药有() A.口服红霉素 B.口服米诺环素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推荐中、重度痤疮伴感染显著者应用的处方药有()

A.口服红霉素

B.口服米诺环素

C.日补充锌30~40mg

D.维胺酯胶囊或异维A酸

E.阿达帕林凝胶或壬二酸乳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25105b6f02d6768c765364a7b64cad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2.灯照耀着建筑。  3.小组正在热烈地交流。  4.如果你不珍惜时间,时间就不会珍惜你。(答案不唯一,符合要求即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性,65岁,以往有劳力型心绞痛,长期服用硝酸甘油,病情尚稳定,近1个月来胸痛又发作,位于胸骨下段,且多发生在午睡时或晚间入睡后,服硝酸甘油无效,起床站立后可缓解。以往有胆石症病史但从无发作。

1周来患者胸痛,发作在清晨5时,且疼痛时间较长,心电图示V1~V3导联ST段抬高,此时诊断应考虑是()

A.卧位型心绞痛 

B.恶化型劳力型心绞痛 

C.食管裂孔疝 

D.变异型心绞痛 

E.胆结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