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语段中画线的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重启对郭美美事件的调查,这多少表示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面语段中画线的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

重启对郭美美事件的调查,这多少表示出了红十字会急欲摆脱信任危机、重塑公信力的姿态,说起来也是一个好事。先不管其调查结果最终如何,能主动重启调查总比麻木不仁、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破罐子破摔”心态要强得多。倘若以此调查为契机,红十字会能知耻而后勇,并改头换面彻底转型,倒不失为慈善业之幸。

A.麻木不仁

B.破罐子破摔

C.契机

D.改头换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1f5fe439e5623ab1d6d2191e251249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相等的,  3 个格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面是小宇同学在物理学习中的几个研究实例:

(1)在学习汽化现象时,研究蒸发与沸腾的异同点

(2)根据熔化过程的不同,将固体分为晶体和非晶体两类

(3)比较电流表与电压表在使用过程中的相同点与不同点

(4)在研究磁场时,引入磁感线对磁场进行描述

上述几个实例中,采用的主要科学研究方法是“比较法”的为(  )

A.(1)、(3)

B.(3)、(4)

C.(2)、(3)

D.(2)、(4)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

赵二在抢劫时被王六等人当场抓获。公安机关讯问时,赵二对抢劫行为供认不讳,并指认参与抓获他的王六曾强 * * 过妇女。对赵二的抢劫案经一审判决后,赵二不服,上诉。在二审过程中,赵二又供认曾有盗窃行为。二审法院调查后证实赵二供认的盗窃属实,并构成盗窃罪。二审法院据此直接判处赵二抢劫罪和盗窃罪两罪并罚。因赵二的指认,公安机关对王六强 * * 案进行侦查。受害妇女艾某证实曾遭强 * * ,所描述的作案人体貌特征与王六相似,但因事隔一年,经辨认却又不能肯定是王六。经侦查人员逼供,王六被迫承认,但所供述的内容与艾某所述作案过程在细节上多有不符。本案虽无其他证据,但检察院仍决定提起公诉。法院审理期间,正在外地服刑的赵二承认,强 * * 艾某的是他自己。赵二所交待的强 * * 犯罪过程与艾某所述细节相符,经查证,赵二的这一供述属实,法院因此判决王六无罪。根据本事例的叙述,在检察机关决定对王六强 * * 案提起公诉时,本案有哪些证据材料( )

C公司现在还是否有权就货轮被扣行为提起诉讼被告是谁

A.无权起诉,因为海警支队已经将轮船放行

B.有权起诉,虽然轮船已经放行,但违法行为已经构成

C.被告是海警支队所属的公安局

D.被告是海警支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