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65岁。体型肥胖,双膝关节肿痛,活动后症状加重,晨僵10分钟,RF1:20,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女性,65岁。体型肥胖,双膝关节肿痛,活动后症状加重,晨僵10分钟,RF1:20,血沉18mm/h,首先考虑的疾病是()。

A.白塞病

B.骨关节炎

C.骨质疏松症

D.类风湿关节炎

E.系统性红斑狼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18095d0dd3911fc96f3e154d0a1fee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男生甲必须排在排头有2p55种排法,同样男生甲必须排在排尾有2p55种排法因此不同的排法共有4p55=480种方法.故答案为480.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同学为了研究规格为“2v,0.36W”小灯泡的伏安特性曲线,现备有下列器材:

①电源E(干电池两节,内阻很小)

②电压表V(量程3V,内阻约5kΩ)

③毫安表mA(量程50mA,内阻为3Ω)

④定值电阻三个:R1=1Ω,R2=3Ω,R3=6Ω

⑤滑动变阻器R0(最大阻值10Ω,额定电流1.5 A )

⑥开关S及导线若干

根据以上器材试解答下列问题

(1)该同学通过研究发现毫安表量程过小,因此在三个定值电阻中选择电阻 ______(填 R1或R2,R3)将毫安表虽程扩大,以满足实验要求。

(2)请在虚线方框内画出实验的原理图,并在图中标出题中所给的表示各元件的符号。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诗歌,回答下列小题。

浣溪沙

秦 观

漠漠轻寒上小楼,晓阴无赖似穷秋,淡烟流水画屏幽。

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愁,宝帘闲挂小银钩。

(1).这首词表现了词人什么样的情感?这种情感是通过哪些表现出来的? (4分)

(2).“自在飞花轻似梦”一句是个比喻句,今人沈祖棼在《宋词赏析》中将其称为“奇喻”,与李煜的“问君能有许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有异曲同工之妙。请你说说,它们的“异”与“同”。(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