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关照片对比度的叙述,错误的是() A.使用r值大的胶片获得照片对比度大 B.使用增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有关照片对比度的叙述,错误的是()

A.使用r值大的胶片获得照片对比度大

B.使用增感屏可提高照片对比度

C.高千伏摄影可提高照片的对比度

D.降低散射线可提高照片对比度

E.冲洗技术可直接影响照片对比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02cb85be0b1136a03ffbbfe5578c68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图1表示向一定量氯化钙和稀盐酸的混合溶液中滴加碳酸钠溶液,横坐标表示加入的碳酸钠溶液的质量,纵坐标表示实验中得到的沉淀或气体的质量;图2表示一定体积的气体X和不同体积的氧气反应(若反应生成水,水为液态),横坐标表示通入的氧气体积;纵坐标表示反应后气体的总体积(反应前、后的温度与压强相同,同温同压下,相同体积的任何气体含有相同的分子数)。

下列叙述中正确的是:①图1中oa段表示实验中沉淀质置的变化情况;②图1中c点表示上述混合溶液与碳破钠溶液恰好完全反应;③由图2可知,反应前X的体积为2L;④由图2可知,x可能是CO或CH4[ ]

A.①④

B.②③

C.①②④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56岁。因右足趾结节半年就诊。患者半年前无明显诱因右足趾外侧出现一米粒大青褐色结节,无自觉症状,且逐渐增至蚕豆大,未曾诊治。既往体健,无肿瘤病史。家族中无类似疾病。专科检查:右足趾外侧可见一蚕豆大结节,表面光滑,其上有紫色点状出血,质地中等,边界清楚。组织病理检查:表皮大致正常,真皮内可见嗜酸性无定形团块物质沉积,部分血管壁周围有嗜酸性无定形物沉积,管腔变小。无定形物刚果红染色阳性。

结合病史特点该病诊断为()

A.胶样粟丘疹

B.皮样囊肿

C.皮肤淀粉样变

D.皮肤结核

E.痛风结节

F.皮肤钙化结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