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肺气虚损的症状中,下列不确切的是()。 A.呼吸气粗,胸中窒塞 B.自汗出 C.吐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肺气虚损的症状中,下列不确切的是()。

A.呼吸气粗,胸中窒塞

B.自汗出

C.吐稀白痰

D.水肿

E.语声低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4/d1136bff5e90250495915a038e8477b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轴对称图形的意义可知:把一个图形沿一条直线分成两部分,如果两部分的面积完全一样,这个图形就是轴对称图形,说法错误,应为看图形沿对称轴对折后两部分能否完全重合;故答案为:×.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阅读以下消息,按要求做题。(4分)

* * 不肯喝水与乡长不让喝水

3月20日,温 * * * * 踏访云南农户考察旱灾时,一位老大娘要给 * * 倒水, * * 拦下说:“你们运来这点水不容易,我们不能多喝你们的水。”

3月22日,河南睢县65岁的农民魏克兴找乡长蒋友军反映问题时,顺手拿起办公桌上乡长的水杯欲喝水,被乡长喝止,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乡长喊来警察,把魏克兴拘留7天。媒体曝光后,乡长依然理直气壮:如果是老百姓之间,这类小纠纷就算了;但不拘魏克兴,他将“没有办法在这个地方干下去”;如果公安机关没有征得他的同意提前释放,他要告公安局。“这事你们报道老百姓还可以,我一个乡长,现在被网友这样评论,你说我还咋干?”

基层干部面对老百姓时倨傲骄横的心态,让人目瞪口呆。辽阳市网友说:“看看 * * 不肯喝旱区灾民的一杯茶,再看看这个乡长的嘴脸,党给你权力是为人民服务的,不是作威作福的,不拘留当事人没办法干?何等的威严!”昭通市网友指斥这位乡长:“农民是你的衣食父母,懂吗小子?”

(《中国青年报》2010年4月9日)

请用一句话评论这则消息,要求观点鲜明,运用对偶的手法,不超过10个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