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语境,依照划线句子,接写两句,构成语意连贯的一段话。 我是清凉的小溪,总想滋

题型:写句子

题目:

根据语境,依照划线句子,接写两句,构成语意连贯的一段话。

我是清凉的小溪,总想滋润干涸的土地;我是勇敢的雄鹰,总是向往无尽的天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4/b4e318d7b520eb077f9b8b86e6a5a0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题意f′(x)=x2-2(4m-1)x+(15m2-2m-7)≥0恒成立,∴△<0,∴4(4m-1)2-4(15m2-2m-7)≤0,∴2≤m≤4,故答案为:[2,4].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