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公司持有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2010年4月,甲公司取得了某市市区一宗国有土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甲公司持有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2010年4月,甲公司取得了某市市区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拟开发建设高档住宅小区,并取得城市房屋拆迁许可证,开始拆迁该宗土地上房屋。李某为拆迁范围内一幢房屋的所有权人。2010年8月,甲公司因与李某达不成拆迁补偿协议,申请拆迁管理部门裁决。

甲公司在申领房屋拆迁许可证时,应()。

A.向市人民政府拆迁管理部门申领

B.向市人民政府规划管理部门申领

C.提供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D.提供由办理存款业务的金融机构出具有拆迁补偿安置资金证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4/99b981cdb16c6666a5d6439cc30384a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3b)2=a2±6ab+9b2,∴在a2-2mab+9b2中-2m=±6,解得m=±3.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12分)科举制在我国封建社会延续了l300多年,发挥了重要作用,后来被历史淘汰。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隋唐科举制……自产生之日起就确立了由政府出面招生,考生“皆怀牒(证件)自列于州县”的自由报考原则,不论贵族和平民皆可参加公开考试。……举凡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天文、地理、民族等各种与国计民生相关的大事,皆可为考试内容。……一切以程文(文章)定去留,为草野寒酸之士开辟了登仕之途……

——杨齐福《科举制度与近代文化》

(1)据材料一,概括科举制的特点,(4分)并简要指出科举制的积极作用。(2分)

材料二 西国莫不慕之,近代渐设考试以取人才,而为学优则仕之举。今英、法、美均已见端,将来必至推广。                             

——丁韪良《西学考略》

(2)材料二反映了什么现象?(2分)结合所学知识,简要分析这一现象出现的原因。(2分)

材料三 中国进入近代以后,剧烈的社会大变动迫切需要大批与时代相适应的人才,……而科举制度依旧执迷于八股文,小楷试帖,所取之人内不能兴国富邦,外不能御侮抗敌。                                          ——杨齐福《科举制度与近代文化》

(3)据材料三,指出科举制“被历史淘汰”的主要原因。(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