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45岁,反复发热、乏力、全身不适、喷嚏、气喘半年,近2月来发现皮肤紫癜、瘀斑、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男性,45岁,反复发热、乏力、全身不适、喷嚏、气喘半年,近2月来发现皮肤紫癜、瘀斑、麻木。查体:鼻腔黏膜肥厚、双肺可闻哮鸣音,血细胞分析:WBC:9.2乘以十的九次方/L、N:60%、N:5%、E:15%,胸片示:双肺结节性浸润,Cr:91μmol/L、BUN:5.5mmol/L。

本病病变组织活检的表现是()

A.神经变性

B.肉芽肿组织

C.血管炎及坏死性微小肉芽肿伴有嗜酸性粒细胞浸润

D.肾小球肾炎

E.皮肌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4/7f82c5595318ef6a33dcfc43dabdadf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完全平方公式的特点,知第一个数是x,则第二个数应该是x2x,则k=(12)2=14.故选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