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结肠、直肠手术的术后饮食()。 A.禁食2-3天 B.有饥饿感即可进食 C.体温正常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结肠、直肠手术的术后饮食()。

A.禁食2-3天

B.有饥饿感即可进食

C.体温正常开始给与流质饮食

D.肛门排气后开始给与流质饮食

E.进食开始即可普通饮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4/79ee97ea98a42ef2afb0a0f610ee74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把A浸入C的硝酸盐溶液中,A的表面有C析出;说明金属A可以把金属C从其盐中置换出来,所以活泼性A>C,A、B和稀硫酸组成原电池时,B为电池的负极,所以活泼性B>A,A、B、C三种金属的活动性顺序为B>A>C.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材料一:1950~1952年的投资总额及其比重

———据《1949~1952 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档案资料选编》第254页数据整理,中国城市经济社会出版社1989年版

材料二:1953~1959年沿海与内地基本建设投资

———《1953~195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档案资料选编》第291 页

材料三:因为顾及可能发生的战争威胁,并且为了改变西部地区工业落后面貌,国家实行在沿海的工业一般不扩建、不新建的方针。“156项”工程(指苏联援建的156 项工程)主要分布在哈尔滨、齐齐哈尔、吉林、长春、沈阳、抚顺、包头、西安、洛阳、太原、兰州、成都、武汉、株洲等城市,106 个民用工业中55个在东北,32 个设在中部;44 个国防企业,有35 个设在中西地区,其中21个安排在川陕。(当时审查厂址时,要把厂址标在地图上,并且用直线标出它与台湾、韩国、日本等地美军基地的距离)

———薄一波《若干重大决策与事件的回顾》

请回答:

(1)根据真题材料和以上补充材料,从产业结构和区域分布两方面说明我国20 世纪50年代基本建设投资的特点。

(2)根据真题材料和补充材料三,并结合所学知识,分析中国20 世纪50 年代基本建设投资形成上述区域布局出于哪些考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