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抛物线y=mx2-3x+3m+m2经过原点,则m的值是(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抛物线y=mx2-3x+3m+m2经过原点,则m的值是(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4/4f8feb8c2acf7078f7c868ad4b0ca3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二)(本大题共3小题。第1小题5分。第2、3小题各4分。共l3分)如今的孩子很小就接受了各种各样的新生事物,脑子里千奇百怪的东西很多。有时候,他们会在课堂上或课后向你提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比如,你在课堂上讲太阳和月亮,有的孩子便会问:“老师,太阳为什么白天出来月亮为什么晚上才出来”对这样的问题还能勉强回答,但有些孩子在课后向我提的问题,真的让我难以回答。比如,有的孩子会冷不丁地问你:“老师,什么叫‘酷毙了’”“老师,怎样才能当上还珠格格”我一时哑然。有时我想,或许我真的是年纪大了,不再适合当小学老师了。请分析:

3.教师素质的现代化包括( )。

A.教育思想观念的现代化

B.职业道德素质的现代化

C.能力素质的现代化

D.学校制度的现代化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25岁,男,左足趾间瘙痒伴小丘疹、水疱2个月,未予治疗,昨日突发左侧足背、小腿红肿、疼痛。体检:T38.5℃,左足趾间针头大小丘疹,水疱伴轻度糜烂。右足正常。左足背至胫前大片红斑,轻度肿胀,紧张发亮,可见张力性小水疱,皮温高、触痛,左腹股沟可扪及肿大淋巴结。WBC12.5×10/L,N80%。

治疗该患者应首选的药物是以下哪种()

A.青霉素

B.伊曲康唑

C.西替利嗪

D.头孢曲松

E.炉甘石洗剂

F.阿昔洛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