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30岁。着凉后发热,关节痛2个月,近1周全身水肿、尿少住院,X线检查:心包及胸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女性,30岁。着凉后发热,关节痛2个月,近1周全身水肿、尿少住院,X线检查:心包及胸腔有积液。化验:尿蛋白(++),血浆白蛋白24g/L,Hb83g/L,网织红细胞0.20(20%),血小板60×109/L,抗ds-DNA抗体(+),血沉110mm/1h。

1周后患者出现黑粪,隐血(++++),治疗首选是()

A.继续上述治疗加止血药物

B.停原来用药,给予环磷酰胺加止血药物

C.停原来用药,给予环孢菌素加止血剂

D.停止原来用药,只给止血剂

E.中草药加止血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4/4776dae8bf77b9b52a7305b11625111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C物质失去电子的反应,叫做氧化反应;物质得到电子的反应,叫做还原反应;失去电子的物质叫还原剂;得到电子的物质叫氧化剂。氧化还原反应的实质是电子的转移或共用电子对的偏移,是否发生化合价升降是判断一个...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斯巴达作为希腊最大的城邦,其面积也不过相当于:今天北京市的一半,而雅典面积相当于北京市的1/7,其他小邦则仅相当于中国一个乡镇的大小。

材料二:在希腊,每一个城邦都是独立自治的主权固家,各邦之间一般是平等的邻邦关系。

材料三:希腊半岛80%是山地,适合农耕的土地很少,但三面环水,港湾众多,特别是通往西亚的航路上遍布岛屿,有利于航海与文化交流。

请回答:

(1)根据材料一、二、三,指出希腊城邦的特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希腊各邦的这些特点是如何推动希腊民主政治发展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