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二次函数y=ax2+bx+c(a≠0),我们把使函数值等于0的实数x叫做这个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对于二次函数y=ax2+bx+c(a≠0),我们把使函数值等于0的实数x叫做这个函数的零点,则二次函数y=x2-mx+m-2(m为实数)的零点的个数是(  )
A.1B.2C.0D.不能确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4/2a2a6b713a81ed5fb35398cdf5b2abb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采用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法对存货进行期末计价,成本与可变现净值按单项存货进行比较。2×11年12月31日,甲、乙、丙三种存货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分别为:甲存货成本10万元,可变现净值8万元;乙存货成本12万元,可变现净值15万元;丙存货成本18万元,可变现净值15万元。甲、乙、丙三种存货已计提的跌价准备分别为1万元、2万元、1.5万元。假定该企业只有这三种存货,2×11年12月31日应补提的存货跌价准备总额为()。

A、-0.5万元

B、0.5万元

C、2万元

D、5万元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X线对三维空间的被照体进行照射,形成载有被照体信息成分的强度不均匀分布。此阶段信息形成的质与量,取决于被照体因素(原子序数、密度、厚度)和射线因素(线质、线量、散射线)等。将不均匀的X线强度分布,通过增感屏转换为二维的荧光强度分布,再传递给胶片形成银颗粒的分布(潜影形成);经显影加工处理成为二维光学密度的分布。此阶段的信息传递转换功能取决于荧光体特性、胶片特性及显影加工条件。此阶段是把不可见的X线信息影像转换成可见密度影像的中心环节。

X线使胶片感光形成潜影是利用了X线的()

A.穿透性

B.感光特性

C.着色特性

D.生物效应

E.荧光效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