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同学按如图所示的装置进行试验.A、B为两种常见金属,它们的硫酸盐可溶于水.当K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某同学按如图所示的装置进行试验.A、B为两种常见金属,它们的硫酸盐可溶于水.当K闭合时,在交换膜处SO42-从右向左移动.下列分析正确的是(  )

A.溶液中c(A2+)浓度减小

B.B的电极反应:B-2e-═B2+

C.y电极上有H2产生,发生还原反应

D.反应初期,x电极周围出现白色胶状沉淀,不久沉淀溶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fca6d19104e6925f3204bfeccc8f7d5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本题考核法律行为。法律行为,是指以法律关系主体意志为转移,能够引起法律后果,即引起法律关系发生、变更和消灭的人们有意识的活动。选项D是不产生法律后果的行为,不具有法律意义。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