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结合语境,在下面语段横线处填写一个恰当的句子,前后要句式一致,语意要连贯。(3分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题目:

结合语境,在下面语段横线处填写一个恰当的句子,前后要句式一致,语意要连贯。(3分)

人的这一生,与其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去买一幢大房子,不如多花些心思加强修养、陶冶性情,在心灵深处建一所“大房子”:豁达了,房子才宽敞,才有足够的空间放飞心灵,让它自由徜徉;                  ;幽默了,房子才通透,才有流动的空气吹拂心灵,让它永远鲜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dc52a128daee1737fc0b87449382cb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B (2)科举制度。(3)平等、开明的民族政策。把文成公主嫁给松赞干布;唐蕃“和同为一家”等。(4)派遣唐使;玄奘西行;鉴真东渡。(5)唐人。(6)清明的政治、安定的社会环境和开 放的局面是社会经济...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10分)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发展迅速,自主品牌纷纷崛起,如奇瑞、吉利、比亚迪等,不仅产销红火,甚至出口国外. 比亚迪公司本来是做电池起家的,在电池制造方面独具优势,该公司生产的“比亚迪铁动力F3”性能优良,这种汽车利用技术独特的充电电池——“铁电池”提供能量,充足电可行驶400公里,且在15分钟内即可充电至满容量的80%,因此使用比较方便,且对环境没有污染.设该车质量m=1.5t,额定功率P=60kW,最高时速vM=144km/h,g=10m/s2. 求:

(1)该汽车在水平路面上以最高时速行驶时所受的阻力是多少?

(2)设行驶中汽车所受阻力与速度大小无关,该车以额定功率P行驶,当速度增大到v1=72km/h时的瞬时加速度a是多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