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是小小翻译家。选择正确的译文。 1. 你能看见多少本故事书?[ ] A. Ho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我是小小翻译家。选择正确的译文。

1. 你能看见多少本故事书?[ ]

A. How many picture-books can you see?

B. How many story-books do you have?

C. How many story-books can you see?

2. 它是什么颜色的?[ ]

A. How much is it?

B. What colour is it?

C. What's in it?

3. 把你的书包放在椅子上。[ ]

A. Put your schoolbag on your chair. 

B. Put your chair on your schoolbag.

C. Put your schoolbag under your chair.

4. 你有多少支长铅笔?[ ]

A. How many long pens do you have?

B. How many big pencils do you have?

C. How many long pencils do you have?

5. 我有十二块橡皮。[ ]

A. I have thirteen erasers.

B. I have thirty-two erasers.

C. I have twenty-three eraser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d8828eb197a089e38b2fa75cd5bffe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1.叶酸能预防巨幼红细胞性贫血。 2.糖类氧化提供能量时需氧量较低。 3.低温环境下工作应增加脂肪的供应量。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顺治二年(1645),清政府宣布“除豁直省匠籍,免征京班匠银”;康熙三年(1664)规定班匠银(班匠银,手工业者缴纳的徭役替代税)改入条鞭内征收,从三十六年起,以浙江为始,各省又陆续将其摊入地亩。随着代役银负担的解除,匠籍制度实际不再存在。这表明

A.国家对民众的人身控制进一步减弱 

B.社会各阶层已经取得了政治上的平等地位

C.国家不再经办官营手工业  

D.人头税正式废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