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秘书工作的被动性与力争主动的关系。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秘书工作的被动性与力争主动的关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d0c669a7b3457c86b40ab5b3cdccfd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增值税率为17%,企业采用备抵法核算坏账损失。2009年12月1日,该企业“应收账款”账户借方余额为800万元,“坏账准备”账户贷方余额为40万元,计提坏账准备的比例为期末应收账款余额的5%。该企业12月份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12月5日,向B企业赊销商品一批,价款600万元,增值税为102万元,价税合计702万元。(2)12月10日,本企业的一个客户A企业破产,根据清算程序,有应收账款50万元不能收回,确认为坏账。(3)12月20日,收到B企业的销货款452万元,存入银行。(金额单位统一用“万元”表示)

计算当月应计提的坏账准备并编制会计分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