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中文提示完成下面的短文,一格一词. AmyandAliceare (好朋友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中文提示完成下面的短文,一格一词.

        Amy and Alice are                       (好朋友). They often____(玩耍) together. They                    (去购物)

and saw a film____           (上星期六). They                                                                  (打算去看望Amy的叔叔) in the village                        (下星期天).               (今天) is Tuesday. They usually sing and dance after 

school. Look!  They                                                   (正在唱歌和跳舞) now.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ce000f2ff20126945700a72082857a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28分)读图文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茶树适宜生长在温度为10~35℃,年降水量在800毫米以上,空气湿度较大,坡度和缓、排水条件良好的地区(下图)。

材料二:原产澳大利亚东北部热带雨林中的几种高大按树,主根深扎地下,能大量吸收地下水。这几种按树适应性强,生长迅速,3—5年即可成材,统称“速生桉”,我国雷州半岛某地引种速生桉作为造纸原料。下图中A、B分别示意该地速生桉种植前、后的变化。

(1)上图所示甲、乙两地区,最适宜茶树生长的是________ (2分)。请你列举并说明上图中适合茶树生长的三个自然区位条件(6分)。

(2)读下图A,从水循环的角度分析当地沼泽获得稳定水源的原因及过程(6分)。

(3)读下图B,说明种植速生桉后当地自然环境的变化的情况(6分)。

(4)简述该地引种速生桉发展造纸业的理由(8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一)


莱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企业,通过招投标方式承建了城区A住宅楼工程,工程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17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16780m2。该工程采取施工总承包方式,合同约定工期20个月。
工程中标后,施工企业负责人考虑到同城区的B工程已临近竣工阶段(正在进行竣工预验收和编制竣工验收资料),经征得A、B工程建设单位同意,选派B工程项目经理兼任A工程的项目经理工作。
在施工期间,为了节约成本,项目经理安排将现场污水直接排入邻近的河流。
在浇筑楼板混凝土过程中,进行24h连续浇筑作业,引起了附近居民的投诉。
问题:
1.该施工企业是否具备承建A工程的资质等级要求为什么
2.该施工企业是否可以选派B工程的项目经理担任A工程项目经理请说明理由。
3.上述案例中发生了哪几种环境污染形式工程施工中可能造成环境污染的形式还有哪些
4.按照噪声来源划分,本案例中的噪声属于哪种类型在施工过程中项目经理刮应如何预防此类投诉事件的发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