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了维持系统稳定,开停工过程中费托合成浆态床反应器温度升降速度要求≯10℃/h。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为了维持系统稳定,开停工过程中费托合成浆态床反应器温度升降速度要求≯10℃/h。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cbed447bf605a6868eb7b6a500b36b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0÷4=5(分米),答:它 的边长是5分米.故答案为:5.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为应对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缓解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山东省政府积极向金融机构推荐业绩优、成长好的小企业,解决了金融机构向小企业贷款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实现了银行与小企业的互利双赢。这说明政府

①直接参与企业经营管理     ②进行经济调节和公共服务

③树立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④便民利民、执政为民

A.①②

B.①③

C.②③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