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几何体的三个视图都是全等的正方形,则这个几何体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一个几何体的三个视图都是全等的正方形,则这个几何体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caa7fd80662a8bb77dd4641c0d4626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spell   2. tall   3. star  4. orange  5. wide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做服装生意的王老板经营甲、乙两个店铺,每个店铺在同一段时间内都能售出A、B两种款式的服装合计30件,并且每售出一件A款式和B款式服装,甲店铺获利润分别为30元和40元,乙店铺获利润分别为27元和36元.某日,王老板进A款式服装35件,B款式服装25件.怎样分配给每个店铺各30件服装,使得在保证乙店铺获利润不小于950元的前提下,王老板获利取的总利润最大?最大的总利润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