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汉语意思写句子。 1. Ihaveabird. . (它是小的) 2. PR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汉语意思写句子。

1. I have a bird.                              . (它是小的)   

2. PRC, PRC.                              . (我来自中国)   

3. —Mom, you're tall. I'm short. —                       . (你是对的)   

4.                          . (看那个兔子) The tail is so short.   

5.                          ? (你知道多少动物) I know all the animals in the zoo.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c740c35b92a298582be16dc25deac6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略”。(2)①父母不仅赋予我们生命,而且含辛茹苦地哺育我们成长,教我们做人,这种恩情要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中。父母为家庭作出了贡献,为我们付出了很多,他们应当得到爱的回报,理应受到我们的孝敬。...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