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根据中文提示完成句子,每空一词。1.— 我的书包很重。 一 是的,那是因为你

题型:填空题

题目:

.
根据中文提示完成句子,每空一词。
1.— 我的书包很重。         一 是的,那是因为你比我更强壮。   
     — My school bag is very____.        — Yes, because you' re                     me.  
2.—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他们打算干什么?  一 他们打算参加歌咏比赛。     
     — What are they going to____  this                     ?   — They are going to____                 a singing contest.
3.图书馆里有许多杂志。  
     There           a lot of          in the        .
4你去年教师节给你的英语老师卡片了吗?    
               you give a card to your English teacher            Teachers' Day?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c3f899e42a25810feed6745b506203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在氢气、氮气、氧气、二氧化碳、二氧化硫、食盐等六种物质中,属于空气污染物的气体为二氧化硫;二氧化硫由显+4价的硫元素和显-2价的氧元素组成,根据化合价原则,其化学式为:SO2;(2)在氢气、氮气、氧气...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总承包一级资质的A企业签订甲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合同后,经建设单位同意将网架工程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等级的B企业施工。按《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要求,A企业应确定甲工程项目的()。

A.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施工管理负责人

B.项目经理、分包方项目经理和施工管理负责人

C.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分包方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

D.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分包项目安全负责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