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二项分布的总体均数为() A.μ=0.5 B.μ=nπ C. D.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题目:

二项分布的总体均数为()

A.μ=0.5

B.μ=nπ

C.

D.

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c04ae394f2dc5af943a7ed444a982f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本题主要考查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结合材料中的时间特征“1858年”可知此时正值第二次鸦片战争进行之中,由此便可断定③④两项说法错误不符合史实,洋务运动开始于第二次鸦片战争之...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地球一小时”关灯接力活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2009年3月28日,全球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个城市、10亿民众共同创造这个美丽的“黑暗时刻”。“地球一小时”活动成为公众环保意识和普及环保知识的一个很好补充。

(1)“地球一小时”在获得广泛参与的同时,也有人认为该活动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纯粹是一种作秀。请运用文化生活的知识说明,如何才能使环保观念更加深入人心?(4分)

(2)某班学生在全校发起了问卷调查,调查的主题是:在今后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中,你会选择“开灯”还是“关灯”?如果你是被调查者,请运用唯物辩证法的有关知识论证你的选择。(6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单位在其使用的划拨土地上建成办公楼并出租,尚未办理房产登记手续,现该单位为进行内部资产清算,委托土地估价机构进行了地价评估,估价师在估价报告中进行了下列描述,其中正确的是()。

A.为委托方了解估价对象房地产正常市场价值提供价格参考依据

B.设定评估结果为估价对象在产权无瑕疵条件下的完全产权价值

C.评估时部分参数采用估价对象的实际数据

D.该地公布的基准地价基准日为2006年1月1日,估价基准日为2007年12月16日,采用基准地价系数修正法时需进行期日修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