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二次函数y=x2的图象向右平移3个单位,得到新的图象的函数表达式是[ ] A.y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二次函数y=x2的图象向右平移3个单位,得到新的图象的函数表达式是[ ]

A.y=x2+3

B.y=x2﹣3

C.y=(x+3)2

D.y=(x﹣3)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be0d22cc1403263de599e83604d7c0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删掉“坏”或删掉“不好的”2.我对英语很感兴趣。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性,56岁,因“发热、咳嗽伴呼吸费力3天”入院,诊断为重症肺炎,在ICU中经呼吸机辅助治疗近半月,目前患者神志清,体温正常,呼吸辅助参数较前减少。

患者行CT检查后安返病房,CT口头报告病灶较前明显吸收,但患者一回到病床上就出现发绀、呼吸费力,你认为最可能的原因是()。

A.痰液窒息

B.心源性

C.气管插管移位或脱出

D.气胸

E.心功能不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