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函数f(x)=2x3+ax2+bx+3在x=-1和x=2处取得极值.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已知函数f(x)=2x3+ax2+bx+3在x=-1和x=2处取得极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9ee41b8f836fbb5dc73fc7344abfca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周某为了庆祝自己的18岁生日,与吴某达成了购买吴某饲养的波斯猫的合同,周某支付了价款,合同还约定,在周某生日的当天,吴某应亲自将波斯猫交付给周某。在周某生日那天,吴某带着波斯猫去周某家的路上不慎将波斯猫丢失。当日,陈某发现波斯猫后甚为喜欢,便带至家中细心喂养照料。一年后,陈某将波斯猫配种生下两只小幼猫,花去配种费3000元。陈某便委托王某将两只小幼猫以不低于8000元的价格卖掉,王某卖掉猫后,获得酬金500元。一日,王某的邻居冯某到王某家串门,郑某告诫冯某不要碰猫,因为猫脾气暴躁,对于陌生人防范之心很强,但冯某看见波斯猫十分可爱,便抓起猫的前腿想抱入怀中以进行挑逗,结果被猫挠伤,冯某为此花去医疗费400元。半年后的一天,陈某抱着猫在街上散步,被吴某发现,吴某便索要该猫,遭到陈某的拒绝。问:

如何认定周某与吴某达成的波斯猫买卖合同的效力为什么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公司为上市公司,于2X17年3月初公布2X16年年报。年报公布后仅数日,甲公司收到省财政厅《关于》,根据该文件的要求,甲公司应自2X15年5月1日起,对装机容量在2万千瓦及以上有发电收入的水库和水电站,按照上网电量9厘/千瓦时征收库区基金。按照该文件界定的征收范围,甲公司所属已投产电站均需缴纳库区基金。经测算,执行上述规定后,甲公司2X15年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约800万元,2X16年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约1900万元。

该文件同时规定:2X15年5月1日至2X16年12月31日应征收的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收入由省电网公司代为追缴,并于2X17年4月1日前足额缴入省级国库,2X17年1月1日后征收的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收入按《XX省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征收使用管理细则(试行)的通知》相关规定办理。甲公司下列会计处理中正确的有()。

A.补交库区基金应调整2X17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年初数

B.补交库区基金应计入2X17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C.甲公司不需要进行追溯调整,但应对此事项进行专项信息披露

D.补交库区基金应调整2X17年度利润表上年金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