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在横线上填写一个句子,使之与前后的语句构成语意连贯的排比句。 美丽的风景,总

题型:写句子

题目:

请在横线上填写一个句子,使之与前后的语句构成语意连贯的排比句。

  美丽的风景,总带给人们赏心悦目的感受,泉水叮咚,是大自然奏出的最美妙的乐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星光闪烁,是大自然送出的最美好的祝福。让我们热爱自然、珍爱生命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9a7bfc4ea604297ba2e3d4caff19d2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小儿急惊风,痰涎壅盛者。解析:小儿回春丹2【来源】《全国中药成药处方集》(上海方)【组成】牛黄3克天麻9克麝香4,5克蛇含石24克冰片4,5克防风腰黄各9克胆星60克朱砂9克天竺黄30克全蝎(酒洗,漂淡)僵...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