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找出正确的译文,将序号写在前面的括号里。 ()1、Don'treadinthes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找出正确的译文,将序号写在前面的括号里。

(     )1、Don't read in the sun.  (     )2、Get up early!     (     )3、Keep quiet!      (     )4、Don't stay up late.

(     )5、Be careful!       (     )6、Don't spit on the floor.      (     )7、Turn on the light, please.   

(     )8、Watch the glasses.  

A.不要随地吐痰。     B.不要熬夜。      C.小心玻璃杯。       D.当心!        E.请打开灯。  

F.早点起床!            G.保持安静!      H.不要在阳光下看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934fce9868c73dc125243d7cbb1226c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根据原子的表示方法:用元素符号来表示一个原子,表示多个该原子,就在其元素符号前加上相应的数字.因此2个汞原子表示为:2Hg;故答案为:2Hg; (2)根据分子的表示方法:正确书写物质的化学式,表示多个...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