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中文提示,完成英文句子。 1. 我们通常在学校踢足球。 Weoftenat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中文提示,完成英文句子。

1. 我们通常在学校踢足球。     

    We often                               at school. 

2. 我的生日在十一月。   

    My                                                November. 

3. 夏天经常下雨而且很热。     

    In summer it often              and It's very            

4. 我在周末去看望祖父母。 

    I              my              on the weeken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8c3201baf1ab8da6cfb7c6fe1ae170f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每空2分,共16分)依据事实,填空:

(1)在25℃、101kPa下,1g甲醇液体完全燃烧生成CO2和液态水时放热22.68kJ。则表示甲醇燃烧热的热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已知拆开1molH-H键,1molN-H键,1molN≡N键分别需要的能量是436kJ、391kJ、946kJ,则N2与H2反应生成NH3的热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              

(3)氢氧燃料电池已用于航天飞机。以30%KOH溶液为电解质的这种电池在使用时的电极反应式: 正极:                       ;负极:                       

(4)在25℃时,密闭容器中X、Y、Z三种气体的初始浓度和平衡浓度如下表:

物质XYZ
初始浓度/mol·L-10.10.20
平衡浓度/mol·L-10.050.050.1
该反应的反应方程式可表示为                   ,平衡时Y气体的转化率         

(5)某核素AZX的氯化物XCl2 1.11 g配成溶液后,需用1mol·L-1的硝酸银溶液20 ml才能把氯离子完全沉淀下来。则X的质量数为         ;若X的核内中子数为20,则37 g XCl2中所含质子的物质的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