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翻译短文并回答问题。 Sheisn'tyourlittlesister,isn

题型:翻译题

题目:

翻译短文并回答问题。

       She isn't your little sister, isn't your elder sister, but she is your mother's daughter.  Who is she? 

Translate:                                                                                                                                                  

Answer: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8ad3e6559fd5d7735a62f200c7f3b9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四川盆地;磷;钾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28分)罗讷河位于法国东南部,是法国第二大河,河谷地带是法国重要商品农业区。阅读材料,结合相关知识,回答(1)-(5)题。

材料一:罗讷河流域(法国境内)地形、水系与开发模式图

材料二:法国大力推行农业产业化,目前已形成北部粮食、奶制品和牛肉,西部家禽和生猪,南部葡萄、酒、蔬菜、橄榄油的产业格局,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农业出口国,每年向世界大量出口各类优质农产品及其相关制品。

(1)罗讷河最终汇入        海,流域地势总体特征是        。(4分)

(2)该流域南、北部地理环境差异明显,南部沿海地区植被以        为主,北部主要为温带落叶阔叶林,由南向北,体现出      的地域分异。(4分)

(3)与高坝模式相比,罗讷河低坝模式有哪些优点?(6分)

(4)马赛港为法国第一大港,分析该港口发展的有利区位。(6分)

(5)试分析法国农业产业化对我国农业发展的启示。(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