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给下列句子选择正确的译文。( ) 1.Wevisitourfamilies.(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给下列句子选择正确的译文。
( ) 1. We visit our families.     
( ) 2. We make dumplings.     
( ) 3. When is the Spring Festival?    
( ) 4. The Spring Festival is coming. 
( ) 5. Did you have fun at Christmas?
A. 什么时候是春节。 
B. 我们拜访我们的家人。 
C. 圣诞节你过的愉快吗?                                                          
D. 我们包饺子。 
E. 春节快来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85cf8cb49be62952326ba54d583ba0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C, D, E解析:货币市场基金到期的时间通常较短、质量较高且具有相对稳定性,基金价格通常只受市场利率的影响+极少有不能还本付息的情况,风险较小。政策性银行金融债券(又称政策性银行债券)是...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