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ChoosetherightChinesesentencesfortheEngl

题型:选择题

题目:

Choose the right Chinese sentences for the English sentences. 为下列英语句子选择正确的汉语句子。   
( ) 1. I would like to give you a hand.       
( ) 2. Here are the right answers. 
( ) 3. I'm working hard at school. 
( ) 4. What has my mother made for supper?  
( ) 5. May I have a hamburger?
A. 我在学校努力学习。 
B. 我愿意给你帮助。 
C. 我妈妈为晚饭做了什么?                          
D. 我可以吃个汉堡包吗? 
E. 正确答案在这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84cf1f3e96d75c9884cdc1722767e9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梯形的上底为a,下底为b,高为h,则现在的梯形的上底为2a,下底为2b,高为h,原来的面积:12(a+b)h,现在的面积:12(2a+2b)h=(a+b)h,(a+b)h÷12(a+b)h=2倍,答:它的面积扩大到原来的2倍.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个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牢为17%。2012年有关资料如下:
(1)资产负债表有关项目年初、年末余额和部分账户发生额如下:
单位:万元

项目(账户)名称 年初余额 本年增加 本年减少 年末余额
应收账款 2000 1600
应收票据 500 600
长期股权投资 800 200(出售) 900
存货 5000 5200
应付账款 900 1000
应交税赞
应交增值税 100 850(销项税额) 190(已交),500(进项税额) 260
应交所得税 100 400 80
短期借款 500 300 600
(2)利润表有关项目本年发生额如下:
                                    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借方发生额 贷方发生额
营业收入 5000
营业成本 4000
投资收益 50(出售长期股权投资)
(3)其他有关资料如下:
①长期股权投资按成本法核算.甲公司取得长期股权投资已支付现金,出售长期股权投资已收到现金,本期被投资单位未宣告分派现金股利;
②应收、应付款项均系商品购销形成且以现金结算;
③本期未计提坏账准备;
④存货本期增加额中含有固定资产折旧100万元,生产工人工资300万元。不考虑甲公司本年度发生的其他交易和事项。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问题。

甲公司2012年度现金流量表中“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项目为( )万元。

A.5300
B.5850
C.4200
D.615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