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45岁。上腹部剑突下钻顶样剧痛,伴恶心呕吐,寒战高热,发热后10小时来院急诊。

题型:多项选择题 X型题

题目:

男性,45岁。上腹部剑突下钻顶样剧痛,伴恶心呕吐,寒战高热,发热后10小时来院急诊。既往无类似发病史。体检:软弱,淡漠,手足冷凉,体温39.3℃,血压9.3/5.5Pa(70/40mmHg),脉率132次/分。巩膜轻度黄染,腹平坦,上腹部稍偏右有轻度压痛和肌紧张,肝脾均未触及。WBC31.4×109/L,中性0.94。血气检查有明显代谢性酸中毒征象。诊断为急性梗阻性化脓性胆管炎,下列哪项不符合治疗原则()

A.应用吗啡止痛

B.投予大量广谱抗生素

C.积极抗休克治疗,使用肾上腺皮质激素

D.手术解除胆道梗阻,减压引流胆道

E.胆道造影检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5fd25bc3dc9febe8174a9ff94708cbf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x-1)(xn+xn-1+…x+1)=xn+1-1.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很多人可能没听过“单宁”这个词,但是一定体验过它产生的“涩味”。红葡萄酒、茶、柿子、石榴、蓝莓、坚果——大凡来自植物尝起来涩的东西,基本上就是它在作怪。植物为什么含有单宁,从进化的角度和植物生理的角度都众说纷纭。如果从结果来看,至少它对于植物是一种保护。对于哺乳动物来说,涩并非是一种享受,也就不怎么喜欢吃。另一方面,单宁本身有一定的毒性,可以杀死附着的微生物。即使是哺乳动物,吃得太多也会生病。 这段文字主要说明:

A.“单宁”是植物中含有的一种能使其变涩的物质

B.对于植物中含有单宁的原因至今尚无一致的结论

C.植物中含有单宁对植物本身而言是一种保护

D.单宁本身有一定毒性,吃得太多对健康无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