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 1.Lucy没有Lily高。 Lucy isLily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

1.Lucy没有Lily高。     

     Lucy is                                     Lily.  

2.一今天你想干什么?一我想和我的姐姐去看电影。   

     —What are you____to____today?   —I'm____ to          a film with  my sister.  

3.昨天晚上,我们在报纸上看到了有关这次足球赛的消息。     

     Yesterday evening, we____ the news____this football match          the newspaper.  

4.李明比李东大两岁吗?     

                Li Ming two                   than Li Dong?  

5.在上星期天的音乐会上,杨玲拉了小提琴。     

     Yang Ling____the violin____the concert last Sunday.

6.把你的照片展示给我们看。    

                  us your          , pleas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5c47561441fc6a6b9140128f3a731f2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匀变速直线运动的位移-时间图象为抛物线,而本图中图象所示为匀速直线运动,故A错误;B、匀变速直线运动的速度-时间图象为倾斜的直线,本图中表示的是匀速直线运动,故B错误;C、匀加速直线运动的加速度是保持...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