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什么叫等积孔?它有什么用处?一个矿井等积孔的大小说明了什么问题?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什么叫等积孔?它有什么用处?一个矿井等积孔的大小说明了什么问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5289730e76159bfde9b966ad166b2e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26岁,10kV电压电烧伤右上肢、左上肢及双足,其中查体见右腕屈侧5.0cm×5.0cm大小创面,屈指浅肌腱外露,周围皮肤焦糊部分肌肉外翻烧焦,左肩部及前臂创面局限皮肤色为"黑皮革"样,双足外侧不规则创面存在,伤后1小时入院,导尿后引出少量酱油色尿液。

下列关于电烧伤急救时不正确的原则是()

A.立即脱离电源

B.立即行心肺复苏

C.必须了解触电经过及查体

D.高压电击伤后,如病情稳定,可不必立即大量补液,以免加重心肺负担

E.焦痂及深筋膜切开术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近代海洋捕捞业的发展中,起革命性影响的科技发明是()。

A.计算机技术

B.电子通讯

C.超声波探鱼仪

D.冷冻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