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选词填空,每词只用一次。do join can want can't 1. 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选词填空,每词只用一次。
do   join   can   want   can't
1. ________ you dance?   
2. I ________ sing.   
3.What club does she ________ to join?   
4. We want to ________ the guitar club.   
5. What can you ________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4fa682375998cae29e3e8214c2ea6c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走出迷宫,我们进入语文课本的天地。

1.每一家都是这样,在屋子里的时候,                                        ;走在街上的时候,                              。                                    ,                                   。 

2.“蒙汉情深何忍别,                                  。”这句话选自课文《                       》,作者是                          。根据课文,这句话的意思是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