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果园近似梯形,它的上底120m,下底180m,高60m.如果每棵果树占地10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一个果园近似梯形,它的上底120m,下底180m,高60m.如果每棵果树占地10m2,这个果园共有果树多少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44abdb15ce66aac1f89875670c5c59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B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55岁,近2年出现头昏、乏力、面色苍白,伴上腹隐痛;无发热,小便正常,大便潜血(+)。血红蛋白70g/L,红细胞3.0×10/L,白细胞6.5×10/L,血小板200×10/L,网织红细胞0.008;尿常规蛋白(+),管型(﹣),白细胞1~3个/HP;血尿素氮5.2mmol/L。

关非肠道铁剂治疗的适应证,以下叙述哪些正确()

A.有慢性胃炎者

B.胃肠道不能吸收铁剂

C.不能耐受口服铁剂

D.常常不能按嘱咐服药或不能接受或用药者

E.青年女性

F.失铁速度过快,口服铁不能补偿铁缺失者

G.大量自体输血时

H.接受血液透析时不能维持铁平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