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采购订单数量的计算和订购方法包括()。A.定期订购法 B.定量订购法 C.定性订购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采购订单数量的计算和订购方法包括()。

A.定期订购法

B.定量订购法

C.定性订购法

D.经济订货批量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437a9f996084732d069827f5fc292b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A 错误,羧基的结构简式:-COO-B 错误,质子数为6、质量数为14的原子:614CC 错误,氯原子也要画出最外层电子数D 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如图所示,两块水平放置的足够大的平行金属板M、N相距为d,处在范围足够大、磁感应强度为B、方向垂直于纸面向里的匀强磁场中,一导体棒垂直搭在M、N上。当棒以速度v水平向右匀速运动时,一个电荷量为q(不计重力)的粒子从两板之间沿着水平方向以速度v0射入两板之间,恰好能做匀速直线运动。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

A.粒子一定带正电

B.粒子的入射速度v0和棒的运动速度v一定相等

C.若改变B的大小和方向,则粒子仍做匀速直线运动

D.若棒以v水平向左匀速运动,则粒子仍做匀速直线运动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场景(五) 甲施工企业到A供应商的材料仓库提货时,仓库保管员由于工作疏忽多发了2t水泥给施工企业,A供应商发现后要求甲施工企业返还;在施工过程中,由于甲施工单位操作失误给邻近乙公司的建筑物造成损害,据有关法律规定,甲公司负有向乙公司赔偿损失的责任;后来,项目施工现场发生火灾,邻近的丙单位主动组织人员灭火,这一行为减少了甲施工单位的损失8万元,丙单位因此损失1万元。
根据场景(五),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民法通则》的规定,( )是按照合同的约定或者依照法律的规定,在当事人之间产生的特定权利和义务关系。

A.要约

B.承诺

C.法律关系

D.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