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一次历史知识竞赛中,主持人对选手提问:“牛顿和达尔文在人类文明进程的共同作用是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在一次历史知识竞赛中,主持人对选手提问:“牛顿和达尔文在人类文明进程的共同作用是什么 ?”同时给出下列四个选项,如果你是选手,你认为错误的一项是 (   )

A.他们的科研成果解决了许多人类未知的问题 B.推动人类政治文明的进步
C.为宇宙空间技术的发展奠定基础
D.为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和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3e58892ba5e41b56eb484f7a102f43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7+5)×2=12×2=24(厘米);(3+1)×2=4×2=8(分米);32÷4=8(厘米);14×4=56(分米);图形长宽周长长方形7cm5cm24cm3dm1dm8dm图形边长周长正方形4cm32cm14dm56dm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老师在讲评试卷时告诉我们,出现这类错误的主要原因,是对分数除法的计算法则运用得不熟悉所造成的。

B.电视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已在全国各大动漫频道播出了3年多,活泼可爱的形象,浅显易懂的内容,明显的本土化特点,激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C.受快餐文化的影响,真正喜欢阅读中外名著的中学生并不多,因此在语文教学中,广大教师引导学生阅读中外名著就显得非常重要。

D.针对当前医疗卫生市场混乱,药价偏高,国家相关部门下发文件,要求清理整顿药品市场,降低药品价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