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什么是授权账户?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什么是授权账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3539f18bb8e45aaea1a3e76cdcff2d5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刘小姐30岁,自己经营公司,是人们眼中那种条件极好的女孩,漂亮、聪明,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工作能力。但是,她有一点儿害怕结婚,不相信世界上真的存在爱情,有那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刘小姐曾经交往过两个条件非常优秀的男孩,长得帅,经济条件好,对她也很体贴。问起分手的原因,第一个男友出国了,后来两个人的感情就慢慢的淡了。跟第二个男友都快结婚了,但总觉得跟他在一起太不自由,有时候穿什么衣服都要被限制。分手时也没觉得自己错过了这么优秀的人,总觉得还有机会,但是现在碰到的人却让他很难放心。有时候迫于家人的压力,她也想赶快找一个人结婚。但是一接触,又觉得对方各方面还不如自己,自己很难有喜欢和钦佩的感觉,怕是将来结婚了也会离婚。因此,婚事就脱了下来。现在刘小姐找到婚姻家庭咨询师,想找到自己在婚恋中的地位。

不接受复婚的理由有()

A.对双方未来的调整没有信心

B.希望能找到比前夫更好的人选

C.单身生活使自己更有精力关注自我成长

D.前夫让孩子来穿针引线,自己没有悔过态度,不能接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