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货物采购合同的( )计价类型对供货方非常有利。 A.总价合同 B.单价合同 C.可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货物采购合同的( )计价类型对供货方非常有利。

A.总价合同

B.单价合同

C.可调价格合同

D.成本补偿合同

E.成本加酬金合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31c1a9e7e426a54b785401b0620cf3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给我一次挫折 让我学会反省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Windows基本操作题,不限制操作的方式
*******本题型共有5小题*******
(1)将考生文件夹下FALE文件夹中的HARD文件夹移动到考生文件夹下CREN文件夹中,并改名为LEMEWT。
(2)在考生文件夹下SELL文件夹中创建文件夹TCP,并设置属性为只读。
(3)将考生文件夹下ANSWER文件夹中的QUESTION.JPG文件复制到考生文件夹下AT文件夹中。
(4)将考生文件夹下FTP文件夹中的PISH.EXE文件删除。
(5)为考生文件夹下WEEKED文件夹中的ART.EXE文件建立名为Ⅲ的快捷方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