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25岁。1个月来无原因出现下肢出血点和瘀斑,伴牙龈出血,化验Hb128g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男性,25岁。1个月来无原因出现下肢出血点和瘀斑,伴牙龈出血,化验Hb128g/L,WBC6.5×109/L,PLT18×109/L,临床考虑为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ITP)。

下列不支持ITP的是 ()

A.骨髓穿刺检查巨核细胞增多

B.血块收缩不良

C.出血时间延长

D.凝血时间延长

E.PAC3阳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2904e2acf0f9aabe99f65c083f36137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具体可感性:文学形象虽然不是给我们提供直接看到、听到、摸得着的艺术形象,但它通过语言诉诸人的感官,能使人可觉、可视、可唤、可听、可触,产生一种如临其境、如闻其声、如见其人、如感其形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患者冯某先是食欲不振,后来出现右上腹疼痛、巩膜等黄染。经医院诊断是肝癌晚期,护士小张选择的应是()。

A.对患者有什么说什么,实情相知

B.只通知家属,并配合家属一起鼓励和关怀患者

C.向患者、家属同时宣布病情并安慰病人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D.将诊断书交给患者,隐瞒部分实情

E.对患者和家属均采取保密,待病情危重时再告诉家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