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绒癌最常见的转移部位依次是()。 A.肺、脑、肝、 * * B. * * 、肺、肝、脑 C.肺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绒癌最常见的转移部位依次是()。

A.肺、脑、肝、 * *

B. * * 、肺、肝、脑

C.肺、 * * 、脑、肝

D.肝、脑、 * * 、肺

E.肝、肺、 * * 、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1e72f399c5fb0d5e2ce8c610afb1bf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把“黄瓜”改为一种水果。    2.把第一个“顶”改为“件”,把“和”改为“戴了”。   3.把“的称号”删除。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女性,30岁,入院前多次用电熨斗敲打邻居的门。她对医生说,楼上那家人“了解”她的思想,并在她耳边把这些思想复述出来骚扰她,有时还夹杂一些污蔑或攻击她的不堪入耳的话。认为惟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让邻居搬走,否则就要收买打手伤害邻居。

如果上述症状已持续存在3个月,最可能的诊断是()

A.精神分裂症

B.妄想性障碍

C.分裂样精神病

D.妄想阵发

E.反社会性人格障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