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3岁男孩,眼睑水肿10天。尿蛋白++++,定量2g/24h,血浆白蛋白24g/L,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3岁男孩,眼睑水肿10天。尿蛋白++++,定量2g/24h,血浆白蛋白24g/L,BUN3.3mmol/L。口服泼尼松30mg/d后3周,尿蛋白(-)。此患儿最可能的病理改变为()

A.微小病变

B.膜增生性肾小球肾炎

C.系膜增生性肾小球肾炎

D.膜性肾病

E.局灶节段性肾小球硬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1abaa02f50bdd76d84619cac1dc74fb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0+180)×60÷2÷10,=300×60÷2÷10,=18000÷20,=900(棵),答:这个果园共有果树900棵.

试题推荐
题型:探究题

在“研究电流跟电压、电阻的关系”时,同学们设计如图1电路图,其中R为定值电阻,R′为滑动变阻器:

(1)在研究电流与电阻关系时,先用5Ω的定值电阻进行实验,使电压表的示数为3V,再换用10Ω的定值电阻时,某同学没有改变滑动变阻器滑片的位置,合上开关后,电压表的示数将__________3V(选填“大于”、“小于”或“等于”)。此时应调节滑片,使电压表的示数为_________V。

(2)整个实验中数据记录在表一和表二中;且最后一次电流的大小如图2电流表所示示数,请读出电流值并填在表二中的空格处。

(3)根据表中实验数据,可得出如下结论:

由表一可得出结论:_____________________;由表二可得出结论: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请根据电路图及表二中数据连结图3中实物电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