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000W碘钨灯表面温度可达()℃。A、500-800 B、100-200 C、5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1000W碘钨灯表面温度可达()℃。

A、500-800

B、100-200

C、50-100

D、2000-30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1243e5c1cb65ee2bd0eeb2e511fa87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5-3)÷2.5=2÷2.5=0.8(元).答:每千克青菜0.8元.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说明】 某考务处理系统具有以下功能: (1)输入报名单; (2)自动编制准考证号; (3)输出准考证; (4)输入成绩清单; (5)输出成绩通知单; (6)输出成绩分布表; (7)输入合格标准、输出录取通知单; (8)试题难度分析,并输出试题难度分析表。 这里给出了实现上述要求的部分不完整的数据流图,其中部分数据流的组成如下所示。 报名单=报名号+姓名+通信地址 考生名册=报名号+准考证号+姓名+通信地址 成绩册=准考证号+(课程号+成绩)(其中{W}表示W重复多次) 准考证=报名号+姓名+准考证号

【问题1】 指出0层图中可以删去的部分。 【问题2】 在加工1子图中将遗漏的数据流添加在答题纸上。 【问题3】 加工2子图分解成如图所示的4个子加工及相关的文件(即数据存储)。试在此基础上将相关的DFD成份添加在答题纸上,以完成该加工子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