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5岁。临床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提示中枢神经系统受累的临床表现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女性,5岁。临床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提示中枢神经系统受累的临床表现是()

A.关节疼痛明显

B.牙龈出血

C.头痛、呕吐、嗜睡

D.食欲缺乏

E.肝、脾、淋巴结肿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0f67db8f76767410bc2b7936d177a3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全世界30亿球迷都会为足球而疯狂。为什么足球会有这么大的魅力呢

足球运动对参与者的要求不高是大家喜欢足球的一个原因。踢足球的运动员,高矮胖瘦都可以,这就给全世界的孩子提供了做“明星梦”的机会。

足球比赛结果的偶然性是让全世界球迷狂热的重要原因。因为在足球世界里,没有绝对的强队。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事情的结果。

足球场上的那些帅哥是使足球成为“世界第一运动”不可忽视的原因。理由很简单,女孩子们都不顾一切跑到球场看帅哥去了,那她们的男朋友肯定也得跟着女朋友往球场跑。

另外,比起闷热的羽毛球馆,比起小小的一张乒乓球桌,宽阔的绿茵场让人觉得心情舒畅,几万、十几万球迷热热闹闹地为各自喜欢的球队呐喊、加油,这种气氛让他们觉得很享受。

球迷喜欢什么样的气氛()

A.紧张

B.轻松

C.热烈

D.安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