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英《南京条约》规定中国开放五口作为通商口岸,其中“福州靠近盛产红茶的武夷山;上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中英《南京条约》规定中国开放五口作为通商口岸,其中“福州靠近盛产红茶的武夷山;上海地处长江入海口且临近富饶的江浙”。英国选择这些城市作为通商口岸的主要目的是

A.倾销鸦片

B.传播宗教

C.输出资本

D.掠夺原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3/0c430e27982fca69f8ba7314471fb6f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比喻(2)反问(3)拟人(4)比喻 (5)排比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性,31岁。驾车翻入河中,被救起后送当地县医院。入院诊断:①左胸3、4、5、6肋骨骨折、血气胸;②左前臂尺桡骨骨折;③右大腿股骨中1/3骨折。当即施行左胸腔闭式引流、尺桡骨及股骨切开复位内固定术。术后始终左胸疼痛,呼吸困难。于第3天转入我院。检查:T37.0℃,P100次/分,R24次/分.BP120/60mmHg。面色苍白,不能平卧。胸腔闭式引流管不通畅。左胸呼吸动度明显减弱,叩诊呈实音,呼吸音显著降低。上腹部轻压痛。

影像学检查发现左侧膈肌升高,膈肌水平上出现一局限性膨隆致密影,内有液平,此时诊断首先要考虑()。

A.闭合性气胸

B.肺炎伴肺不张

C.肺膨胀不全

D.胸腹联合伤

E.反应性胸腔积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