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地下水也往往给工程建设带来一定的困难和危害,根据埋藏条件,地下水分为( )。 A.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地下水也往往给工程建设带来一定的困难和危害,根据埋藏条件,地下水分为( )。

A.包气带水

B.潜水

C.承压水

D.孔隙水

E.岩溶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fcd9350ed37d21cad49f94de3179cc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甲状腺髓样癌治疗后,Tc-(V)-DMSA肿瘤显像探测的阳性率下降,此时,宜用F-FDG或Tc-MIBI显像补充检查,因此正确的答案是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李女士,29岁,已婚,半年前分娩一孩,现要求上节育环。体查提示:T:36.8℃,P:82次/分, * * 宫颈光滑,后位子宫无压痛,双附件无压痛。

有关使用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A.肾炎病人忌服

B.哺乳期妇女适宜服避孕药避孕

C.防止避孕药片潮解,影响效果

D.平时月经量过少妇女最好不用

E.用药早期发生偏头痛属正常现象,可继续服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