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食堂有煤14吨,烧了3个月后还剩2吨,平均每个月烧煤多少吨?设平均每月烧煤x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某食堂有煤14吨,烧了3个月后还剩2吨,平均每个月烧煤多少吨?设平均每月烧煤x吨。

正确的方程是(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f76c412cfd5b6f9b5a27706d4c7674f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3x(x+2y)(x-2y)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依据提示填空。

A.千门万户曈曈日,                             。

B.诚者,                ;诚之者,                        。 

C.“                               ,夜静春山空。日出惊山鸟,                      。这首诗的诗题是《              》,作者是唐代诗人               。     

D.一来二去,我摸着一些门道:有的喜阴,就别放在太阳地里□有的喜干,就别多浇水。(在方框内加上合适的标点)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CARS把ARINC总线上的数据通过空地双向数据链进行交换,飞机用VHF向地面发射,地面再发往航空公司、管制塔台等。最重要的数据有()

A.飞机离开登机桥的时间、收起落架时间、放起落架时间和落地时

B.飞机离开登机桥的时间、起飞时间、放起落架时间和落地时间

C.飞机收起落架时间、起飞时间、放起落架时间和落地时间

D.飞机离开登机桥的时间、起飞时间、落地时间和进登机桥时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