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流水施工是一种先进的、科学的施工组织方式,其特点有( )。 A.施工工期合理,能早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流水施工是一种先进的、科学的施工组织方式,其特点有( )。

A.施工工期合理,能早日发挥基本建设投资效益

B.施工现场的组织、管理比较简单

C.专业化的生产可提高生产工人的技术水平,使工程质量相应提高

D.可以保证施工机械和劳动力得到充分、合理的利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ebfd70bb653716f8d96340e39a71e8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调解委员会的调解是一个独立的程序,与协商、仲裁、诉讼程序并列;仲裁庭与民事审判庭对劳动争议的调解只是裁决或判决的前置工作步骤,附属于这两个独立的程序,故A项正确,C项错误。企业劳动争...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选修3-4选做题)

如图所示,在沿波的传播方向上有相距1m的6个质点a、b、c、d、e、f均静止在各自的平衡位置,一列横波以1m/s的水平速度向右传播。此波在t=0时刻到达质点a,质点a开始由平衡位置向下振动,t=1s时质点a第一次到达最低点,则在4s<t<5s这段时间内,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

A.质点c的加速度逐渐减小  

B.质点d向下运动

C.质点a的速度逐渐减小    

D.质点f还未开始振动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长直均匀光滑杆一端固定在光滑转轴O处,在水平杆的另一端A下摆经过的轨迹上安装光电门,用来测量A端的瞬时速度vA.光电门测量位置和转轴O的高度差记为h.有一质量m=1kg的小球套在光滑杆上.

(1)若杆的质量忽略不计.小球固定在杆的中点处,静止释放.请写出光电门测量到的速度vA与高度差h的关系式.

(2)若杆的质量忽略不计.小球没有固定在杆上,仅套在杆的中点处.杆由静止释放后小球做自由落体运动,下落h后脱离杆,则小球脱离瞬间杆A端速度多大?

(3)实际情况下杆的质量M不能忽略,拿走小球后重复实验,得到了如图所示的vA2与h关系图线①.证明杆绕O点转动的动能Ek=

1
6
MvA2.

(4)将小球固定在杆的中点后,得到vA2与h关系图线②.由①②两线,(g=10m/s2)求杆的质量M.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